Wednesday, July 17, 2013

又生病了

分开以后,要自己照顾自己了,好一两个月都健健康康的,一直到昨天,生病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水喝不够吗,还是什么,早上起身就全身发烫。本来想说前一阵子请了好多天假,决心不再请了,结果敌不过生病的辛苦,想到公司里冷气很大,还是躲在家吧。
他说我不会好他就放心不下。他妈妈说如果我再不戒口,她就想骂我了。虽然我是真的没乱吃东西。呵呵。还带水果、煮粥给我。为我的肝很担心。我感觉很亏欠。
我知道他们两母子人都好好,真的很善良。为着他们的爱心,我向上帝感谢,也相信上帝听到了,祂必定会不断供应给他们。尤其他们这么看顾我这个外地来的人。记得圣经希伯来书13章2节提到说,用愛心接待客旅,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,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。虽然我不是天使,但是上帝肯定看到他们的爱心和我的感谢了。
知道上帝透过你们对我的爱心,表现了祂的爱。简单一点想,就是这样。
做人简单一点,谦卑一点,容易知足一点,其他不需要想,因为祂会在必要时为我们预备,尤其我们的未来。
求祢给我信心。我想要相信,我很想带着坚固的信心去相信我们前面看不到的事,因为祢看得到,祢也已经早早就预定了要给我们什么。是美丽的花瓶还是粗糙的锅子,我们要学习顺服祢的意思。
不管结果是他要的那样,还是我想要的这样,希望都是祢预定的样子,因为祢所预定的,未来的我们一定会是喜乐的、感恩的。因为祢比我们自己更了解我们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