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4, 2012

我等待的

寻寻觅觅、兜兜转转、起起落落。有一段感情不安定的过去,让我表面上表现得无所谓,内心里根本不稀罕期待什么,只是陈腔滥调地说要为未来另一半祷告求上帝预备。

今天这个时候却在这里记录一段与上述反差极大的....对话?想法?事件?不懂用什么名词形容。或者该说是“美好时刻”?总之我就是有强烈想把它记录下来的冲动,哪怕短短的也好。讯息谈话中他update我今晚preview的人数,和其他networkers的情况。我说,他做事总是可以有办法让我不操心,但是他还是常常要我不要担心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。我是很会给自己压力,但我也怕我这样会给他造成无形的压力。我还说,几乎感情事业现在都在靠着他,他说,如果失败希望我不怪他。我回答,如果失败那就是我自己不努力,因为他已经帮我帮到这个程度了。接下来他的回答更是经典,他说:“你是我的未来,我当然要帮你啊。以后我们要一起生活的。”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,还有那一句甜言蜜语比这个更有真实感?如果换成别人,可能我真当他们在放屁,但是他所做的,他不说,我都看到了。我特别珍惜他,很珍惜。

外面长得好看的人多、高收入的人也多、会说好话的人更多,但是真心不知道在哪里了。就连做朋友的真心都看不到,叫我怎么把自己的真心继续放下去?都爱说我做人很真心,有情有义,很喜欢这么特别的Mitchell,但是在做人处事方面就会比较吃亏。说得好像很同情我的样子,你们不知道其实我比较同情你们,真心地同情。就算我在吃亏,我知道只要上帝满意,我就达到了我应该做的。而你们却不知到自己在为什么而做,还以为努力撑下去就可以看到你们要的未来。

Today Mitchell's:请不要说你对我有感觉,如果你没有打算要跟我长久地走在上帝的计划里。

2 comments:

  1. Something need to update soon..xD
    and I also want to update u girls stuffs as well.
    take care & all the best for your exam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好的加油吧..亲爱的,衷心的祝福你..只要你一直都记得上帝的话语,他是不会让你跌倒的..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