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仔细想想

在回家路上,自己一人驾车,感觉孤单,就听起《赞美之泉》的歌,“基督教”的歌总是让我不孤独,因为它们提醒我,上帝不受时空限制、祂一直都与我同在。

突然有句金句冒出脑海,“不要效法这个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....”罗马书12章2节,在想仔细想想,为何要跟着这个世界里其他的人一样,天天在努力追求有天将要再失去的东西?为何为了那些人事物而心里七上八下?其实以前的自己根本就很清楚这句经节在讲什么,但是现在怎么软弱了呢?

之后又想:要是可以不担心生活上的经济开销,我就可以喜乐地投入在主内生活的活动和服事里....接下去再想:如果上帝可以赐给我一个让我“不担心生活上的经济开销”的老公,那我就可以全心投入教会事工,那多好....”三秒之后,突然又有一个想法:为何我要等到那种老公?

现在就算没有那样的老公,我何时都可以投入教会事工吖!况且我怎么可以那样想?难道我还想跟上帝谈什么条件?祂给我好老公,我就投入教会?我用什么资格?哪里可以把事情颠倒来想?我应该要把心给主,之后祂必会为我预备。因为“你们要先求祂的国,和祂的义,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....”

Today's Mitchell:李美欣吖,李美欣,好好动你的脑袋瓜想一想吖。

1 comment:

  1. 李美欣哪~有动动脑袋好好地想哟~
    给你一个赞!=D

    一直想有“上帝,给我这个,我就好好地做。”
    “上帝,给我那个,我就好好地做。”
    最后,是什么都做不好。
    这也是我错误的想法。

    对,先求神的国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