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8, 2013

给上帝的信

2013 April 19    4:38pm


亲爱的天父,我最近心情负面得很复杂。
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因为习惯了都在听别人告诉我她们的难过。
听别人的难过,那种感受不好,我猜只有上帝不会因为那样而感受不好,因为你和我不同,你有真正的安慰能力。也因为我这样认为,所以我想跟你说说。
我在想,我的心情感受会这样被影响,是不是又因为我没有把你排在第一了呢?
我好想念以前天天亲近你的日子,我的快乐不是因为身边的人事物而开心,我的快乐是从心里发出的喜乐。
是什么让我离你远了呢?我的心在哪里?我的灵丢失在哪里了?
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也难怪身边的他越来越不喜欢我。
我好难过,求你对我说话。



这之后,事情就发生了。现在回头看看,原来允许一切事情的发生就是上帝的回应。
我感恩,祂不让我一个人茫然流落在外太久。
感谢主把我引回祂的身边,虽然祂的方式是世人所难理解的。但是我知道祂把我的益处放在心上,祂会使用我的处境来更新我、让我更亲近祂。感恩述说不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