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, 2013

升华的爱,我走出来了

一路起起落落,从伤害、挣扎、控诉、反复地站起来又跌下去,今天终于感到释放、喜乐不断涌流。感谢归于妈妈、妹妹、牧者、属灵伙伴,最重要的还是天父上帝,因为祂是幕后工作的那位,通过他们,祂向我说话了。这次我听得很清楚。

对他的爱情,不是两三天就可以大大方方地释怀,毕竟把全副爱情、希望、未来、人生都计划有他陪我度过了。但是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,人筹算自己的道路,唯耶和华指引人的脚步,祂在我们身上的计划比我们想得更来得大。

这一年走来,我对他的爱情,是情多过爱。感情放得好多,带他信主、教他祷告、鼓励他灵修、与他参加课程.....全是放了足足的情感,很多很多的情感。和他一起走过的日子,是甜蜜的、美好的,感恩主的祝福。

现在,这种情感,需要升华为爱,上帝而来的爱,世人难以理解的爱。爱,是恒久忍耐。这是我的功课。我现在对他的,是爱,全全的爱。这种爱,不是男女之情,不是需要回应才可以继续,不是带着期待,不是容易持续做下去,但为了爱他,我愿意。他对我的态度,他对我的情感,他的任何行为,不可以再是让我决定继续爱他还是放弃爱他的因素。我要专专学像上帝爱我那样爱他。无条件的爱。

此外,我要宣告,他不再是我的责任,我不需要再感到负担,我不要再为这些事感到自责。在这件事上,我已经尽力,相信天上会有我的奖赏。我现在把他交回天父的手中,因为上帝比我更有能力,上帝对他的爱比我更深。我愿意用信心来相信,并且耐心等候主在他身上的作为。因为,我的功课是,爱是恒久忍耐。

接下来的日子,我会继续爱他,而且比之前更爱更爱他,只是这个爱,跟之前的爱不同了。
往后,如果看到任何与他共有的回忆,若是触景伤情,我要用这些事物、回忆,去提醒自己,这是祝福,是提醒我继续为他迫切祷告的祝福。

末了,我要归荣耀与天上的父,因为是祂允许我们相遇、相知、相惜,领他认识主,共同学习,到分开。天父这位伟大的幕后工作者,我要有信心地去顺服祂的带领,因为祂比我更知道,什么对他最好,什么对我最有益。感谢主,我永远是你的孩子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