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我直觉自己会是成功人士

最近,可能他,他的话,他的态度,给我impact不小。朋友说我放不下,我说我不是放不下,只是谁说爱一个人,就不静静等他?谁说静静等他,就不能过我的人生?谁说过我的人生,就不能爱他?我有我的方式,我找到我的方式了。其实要感谢他那天的拒绝方式。的确,他的角色,是负责让我发掘更棒的自己。心里深处,还是会好好珍藏他。

说完他,该说说自己了。还是用会“最近”作开头。最近,开始投入,要认真看待自己的未来,摒弃前一阵子那以前不曾出现过的错误观念,寻回自己从小就要脚踏实地地出人头地的梦想。

现在已经开始了,就从韩国作者申铉满的著作“30岁前,一定要做的21件事”为开炮吧!祝我成功!

Today's Mitchell: 不要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别人的人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