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我是站长!

四天三夜过去了。没什么很大很多的感觉,只是看透一些事。人生阅历又多了一些。
在营会里,我是长辈级的,我是义工级的,也是小辈级的,一个人分饰几个角色。希望我有诠释得很好。

与小辈混在一起,我有变年轻的感觉,顺便弥补失去的少团时光。我几天内的举动,甚至是以前在学校里做学生做老师时的样子,我知道对少年人有不小的影 响,所以我小心。感谢主,不需要理由。参与在这个营会,我学的,与少年人或许有些些不同,要知道合时的玩乐时间,要懂得适当的沟通方法,要表现应有的处事 态度,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

很享受的是,与蔡牧师愉快地度过她离开前的日子。
很惊喜的是,与许多可爱有趣的少男少女度过疯狂的几天。
小遗憾的是,心里有秘密,有说不出的跟自己过不去。

未来若还有营会义工的责任,我愿意再尝试。

Today's Mitchell:我应该捉紧各个不同形式的学习管道,或许其中我可以听到祂跟我说话的声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