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我,头发

原来我的头发,真的曾经很长很顺滑。因为记忆中,没听过他在为我吹头发的时候抱怨过一句。

曾经皮痒,跑去染了颜色,再做个卷发,效果很显然不太佳,连眼光不高的人都皱眉头了。
 
一个月之内,把头发变回原来的样子,并且重重地惩戒自己,不要再轻易小看黑色长发。

男性朋友说,大多男性都比较喜欢直长发女生,所以建议我无谓伤发伤神伤荷包,费心为自己再另外弄个新发型,想换个新形象。

目前,长期来说,我还是比较适合这头黑长直发。其实我还蛮宝贝这头发的。很庆幸我的头发能够蓄到这个长度。我珍惜。

Today's Mitchell:留着长长的黑发,是等待哪天再出现那个愿意为我吹干头发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