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青团新职员的分享

偶尔还会翻翻、收拾一些堆积的文件,就在一本红色file里发现了这个,一张“几年前青团新职员的分享”。觉得挺有意思,或许以后某天拿出来看看,可以看到自己这些年来的改变。我很喜欢那个时候的自己。乐观、有冲劲、目标明确、热忱爱主、以基督为中心,这就是魅力。(有点太“自我感觉良好”)

主内长辈、弟兄姐妹,大家主里平安、喜乐:
我是美安堂青团的美欣。我在青团的日子前后大概两年。而之前,也就是前年是我自己主动到青团报到的,要不然我觉得团契里应该没有人会发现我,因为我害怕参加团契,甚至之前是完全没有参加少团的,所以之前是躲得很“好”,“很厉害躲”,一直没被任何人叫到团契去。现在看到少团的少年人那么青春活力,尤其是前一阵子刚刚才升团的几位少年人,更是让我们青团增添了不少的青春气氛,真有点遗憾我以前错过了少年团契的日子。不过幸好也不会太迟,因为在上帝的巧妙安排之下,我察觉到团契的重要性,而让我自动地参与了青团。

由于前年我被选中国民服务,所以在那三个月期间,我就算再怎么想躲、再怎么不要,也躲不掉一定得参加团契,因为在里面已经有规定每个星期五晚上,每个人无论什么种族、什么宗教,都要按着各自的宗教参加聚会,所以就从那时开始有了团契生活。三个月的国民服务出来之后,就有一句话常常出现在脑海里,那就是:不可停止聚会。这是上帝的话,所以我就顺从祂的旨意。能够成为青团的一份子,真的是上帝的祝福。

青团的弟兄姐妹其实都很亲善随和,偶尔还会开开玩笑、讲讲冷笑话,是朋友,也是属灵伙伴。在团契活动里,例如小组、游戏、查经等等,我听到、看到、学到的比我能想象的更多,也真正让我意识到上帝教导我们“不可停止聚会”的意义何在。尤其在当上职员之后,有些事情需要更加努力、专心去操练,更花心思去做,从中间也让我学习到在我的服事岗位应该进到的责任。虽然中间或许会遇到麻烦或感到疲累,但是想到我们的“大老板”是公义的、审判万人的父上帝,我就不赶偷懒、不敢怠慢。

我还记得几年前,我曾经像在座的各位一样坐在下面看着青团职员上来做分享,我记得那时方友其弟兄就是其中一个。没想到几天我也有这个机会为我们青年团契在这里做分享,真是上帝赐福。最后,希望在座的青年人,愿意主动来参加青团。刚才有站起来的青年人,我看到你们了,所以要来喔!而如果在座的长辈们家里有青年人,也恳请长辈们鼓励他们来参加,我诚心地欢迎18至30岁的青年人加入我们。谢谢。

Today's Mitchell: Do you think you're still able to write some testimonials like this, nowadays, Mitchell? Think about i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