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2, 2013

出乎意料

12:45分,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。嘴里舌头下含着睡前应该吃的粉,脑海里很多画面。还在想着睡前可不可以再看看以前的合照,最后还是不看了;还在想着明天去见辅导员要说我害怕未来吗,还是说我比之前开始好一点点了;还在想着星期天要去看房间,房间家私要不要买新床...迷迷糊糊,不知道自己睡着了没有。

电话好像有声音。又不知道是谁这个时候睡不着找我聊天。本来想不理,又觉得还是看看吧。
怎么是他。要我不要太夜回家。
我回复,我在家了,吃了粉、关灯了。没想到你会text我。
他客气地说,谢谢我记得吃。你对我那么那么的好,我怎么可能忘得了。
他接着说,今晚难得text我,睡前做点东西吧。好不?
做什么?我问。
好好祷告。我们一起睡前今晚祷告。
我就直接哭出声音。
他又继续说,你很久没有好好祷告了是不是?
我继续掉眼泪。
他说,看到你的blog。所以今晚是主让我来叫你的了 😁
我回答,嗯所以我哭了。我没有想过。
他说,不要哭,傻猪。
怎么还这样叫我。更哭了我。
他问,没有想过什么?
我回答,我从来没有想过主做事这么让我出乎意料。
他:😊 一直都是这样。等一下哦,我刷牙先,一起祷告。
之后,他回来说,希望今晚可以好好地祷告。
我就是一直在"嗯",泪流满面,想不到回答什么其他的。
他又说,晚安咯美女😊
我忍不住,"晚安😢"
他还是一样,😊 别哭,真是,拿纸抹知道吗。晚安 😊
我回答晚安之后,他又像是在提醒:要记得主的爱在你心里。

我除了哭泣,脑袋还是空空,就心里一直在说:主啊,我真的想不到你做事的方式,你真的很爱我、也很爱他。我不知道怎么祷告,但是我想向你说话,我知道祢在听。主祢真的很爱我们。你爱我们两个的方式真的很特别,我刻骨铭心。我知道其实这个时候,你把爱放在我们心里,那个爱很单纯,应该就是叫做Agape的爱吧!心里被触动的感觉,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我要好好记得。我要回到祢身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