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1, 2013

没有妈妈在身边的母亲节,上帝做我妈妈

不快乐的感受,不想多说,不想下次看回来的时候重新提醒自己这个难过有多难过。 整个感觉找任何人都没办法有人陪我说说话。最亲爱的妈妈,我不想毁了你的母亲节,所以选择不告诉你。大家都在庆祝母亲节,大家都有自己的日子要过。 在facebook把一个人在房里哭喊的话喊出来:我现在好难过,上帝你在哪里? 一个人在床上卷着身子哭喊,哭出声来说:我好难过,上帝你在哪里...不要放我一个人... 听说音乐是最好的医治,决定打开YouTube。不想开诗歌,想到谁的歌就按。 金沙的"懂了"没听过,按。 他或许就是自私地想放弃我、不要我,这不需要理由,是为谁好都好,我知道了又怎么样。现在是难释怀了。 上帝不是没有听我祷告,祂听了,也行了我意想不到的大事,上帝仍然爱他。 为此,我要说:主,我在痛苦流泪的时候,仍然要赞美、感谢你! 是的,主,祢在他生命中行了大事,不是我,不是我。 我记得我向你做过这个祷告。 如果他是因为那个理由而推开我,我求主帮助他敞开,我们一起渡过。 如果他不是因为那个理由,什么理由都不重要了,主你要我和他,寻找各自的幸福。 安静下来想一想,就只是专心回想这个祷告,主你给我你的答案了,你让他敞开了,但是却不再需要我的参与。 以前发生过的任何事都不重要了。我要自己不可以回想了,再想我就是傻瓜。 感恩facebook朋友的分享,一首叫做"我很美丽",歌词简单却安慰无比。 Facebook里很多朋友不知道事情头尾却一路陪伴我,尽可能地安慰我。老朋友都和我说话了。 再来一首听来孤单却安慰的陶晶莹"太委屈",我不哭泣,因为我对情对爱全都不曾亏欠你,不能再这样下去,撑过爱的暴风雨,宁愿清醒忍痛地放弃你,也不要在爱的梦中,委屈自己。 感谢主的安慰总是及时。祂以各种方式回应我,或许是歌词、或许是一封讯息、又或许一通电话,祂不放我自己一个人面对,因为我呼求祂,不断呼求祂的名。 一宿虽有哭泣,早晨必要欢呼。 祂爱他,祂也爱我。祂会领导我们走祂为我们预备的路。 荣耀归于天上的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