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2, 2013

怀念和他的旧日子

是好几年前的事了。一边手指算不完了,他的女儿都四岁了。我们至少有五、六年没有联络了。最近,感谢有Facebook,要不然在换了几次电话号码之后,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上彼此了。

这个男生,从大男生成长为男人,他在大男生的日子里,都是和我、一群疯狂的大男生,我们大家一起度过了。美好的、傻傻的回忆。而我,在做小女生、直到成为大女生的日子,是他陪我风风雨雨地度过的。若要说我们是情人,我们没有那份爱情。若要说我们是朋友,好像没人愿意相信。如果说是朋友和情人中间,暧昧就太肤浅来形容了。总之,这种好好兄妹的关系,就是我们自己最清楚,清清白白,淡淡的、却没有时间、空间的限制。

回想起无数个煲电话粥的日子,哈哈,我们好多哦!
回想起好多个大伙儿出去喝茶喝酒的日子,真的好怀念啊!
想起以前陪着失恋大哭的我、考试大叫的我、叛逆大发脾气的我,他还真是出气筒的角色吖。但是他把这个角色做得好好,没有一次不是把我的情绪处理好的。真该给你个赞!
只是回想,我给了你什么呢?

我说哥啊,我这辈子有你,真的很好!
要不是你,我猜我现在不知道还在哪一群垃圾堆里颓废过日子呢。


Today's Mitchell: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。所以,你继续陪我分手大哭、到我嫁人那天,好不好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