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我爱喝酒

醉翁之意不在酒,我爱喝酒,我更爱那里的气氛。

在Miri待这么久,Alfesco装修了这么久之后,昨晚我第一次好好的把这地方享受了一下。点了一杯house wine,我和好友两人在高脚椅上把各自近期的故事都拿出来算一算。我很喜欢这个好朋友,form2同班坐在我旁边,现在仍然可以坐在我旁边的朋友。

选择在weekday来这里坐坐,车车大炮, 是最好不过了。Weekday没人,又不吵杂,很能好好放松。出乎意料遇到家里的熟人,还荣幸多了一杯黑狗Drought陪我们过了半个晚上。真的没喝过 这么顺口的黑狗。真的好久没来这些bar lounge。真的是比较prefer这种lounge。真的不知道lounge是不是也会绊倒人?

Today's Mitchell: 偶尔小酌两杯,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是一种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