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小秘密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也开始藏有秘密。我不是个曝露狂,但我不会躲躲藏藏自己的事。因为我喜欢share。

但是,原来每个人都有不能说的秘密。

秘密,就是不能告知别人的个人动作,个人想 法,又或者个人决定。我想三个我都集齐了。对于自己的事,我从来不喜欢保密。但是不知何时开始,我默默在守着自己的秘密。其实很无奈。因为不知道怎么做, 才可以让自己好过一点。当然,我的秘密不是杀人放火,什么伤天害理的事。没有人可以知道我的秘密,除非。。。没有除非。

Today's Mitchell:有秘密的人,会开始有很多内心故事。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emo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