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常有的暂时

最近的心情,与最近的天气,很相似。

容易觉得低落,为什么事而难过,我也说不上来。 就是很难过。问我要怎么快乐起来,我猜我应该找一些让我享受的事来做。什么事,还不知道。不然就不用在这里不快乐了。

若要找人谈谈,我也不知道找谁比较恰当,毕竟,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有什么问题。怎么找人求救呢?

只是觉得,暂时没有走下去的动力,这是比较骇人听闻的说法。其实不要那么严重的说法,就是,目前看不到什么让我想踏出下一步的力量。再简单一点,就是没有明确的目标让我向前奔。

还有,我不喜欢承认自己是会emo的。就算想哭,至少也要有个真的非常值得哭的理由。

Today's Mitchell: 我相信,我只是暂时觉得不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