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有一种勇敢叫“放弃”

只感觉心被扎了一下。但我身边的人潮是未退的麻醉剂。所以还没有痛的感觉。最好不要给我痛起来。

终于我决定向他要求最后的答案。没有直接的答案,但是我直接感受到他的选择了。曾经我期待,曾经我也愤怒,曾经很多个曾经,我想象他的N次拒绝。我不喜欢他拒绝,因为我自尊比人家更多一些。

所以今天我向自己宣布,我放弃了。放弃那种让自己揪心的机会,放弃那些让自己挣扎的理由,我要把那些没能变成计划的计划,重新再来。虽然我很讨厌从零开始。

开始发现自己原有的自尊,厌倦他的态度。我要找回爱自己多过爱他的方程式。为自己感到骄傲。其实,我没有那么爱他。我没有在求他我不要求他

Today's Mitchell: 希望他,不要让我再回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