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前进与放弃的边缘

今天真的很不想应酬任何人。幸好,室友最后有看出来。

正中午去洗澡,原本是享受,却泣不成声。因为那是唯一,面对自己的时候。

我知道,他有多不在乎。我知道,他不稀罕让我知道他在这里。我知道,这是很久以前的过去。我知道,他一定看不起我这么懦弱。我知道,其实我有选择的权利。我也知道,我可以但是我不想要忘记。

不知道是自己太敏感,还是的确很多朋友在最近,陆陆续续结婚订婚。心里有感觉,不是快乐的。好朋友要订婚了,我很为她庆幸她找到她的,她也很兴奋地要我一定要参加典礼。我很怕,我做不到。我很怕,结婚典礼现场。其实我很爱看别人结婚的video。但是,其实我很怕。

朋友说,别放弃,可以再试试,坚持一下看看可能还有可能。姐妹说,别继续了,你忘了你以前多么有骨气,是个自尊之上的女生吗?

有两个声音。

感情的迷宫一点都不有趣,害我绕到现在还没找到出口。。奇怪。。那时候明明在这里看到出口了。。

很苦,努力很久了,可是我还是不想停下来。他是最好的,至少对我来说,他是无可取代的。我应该勇敢争取。

到底哪一个才是我?我好笨!

Today’s Mitchell:不想留在这里,也不想回家,我要去一个不记得他的地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