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他结婚了!

不看到照片还真不愿意相信,我的初恋,他结婚去了!

他是我学长,在我还不算懂事的时候,我喜欢他,他不知道。看着一张张幸福笑容的照片,不难想象他有多爱她。因为那是我不曾看过的,他的笑脸。他们的 婚礼很完美。我,感觉,很复杂,不会形容。他是,我最远的故事。但是最深刻,因为那时的我,没有这么复杂,对于那时看起来多么完美的他,也是很单纯的很喜 欢。没有结果,其实是没有开始的,我的初恋。很滑稽的初恋。

离我最远最久,我都会有感受,那么最近最贴心的呢?我会不会很痛?真是害怕再想象下去了。

Today's Mitchell: 我有很滑稽的感情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