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培养写作习惯以免华文退步

很想开始写blog很久了,一直很多其他的事情在忙,后来想想如果不坚持一些开始,最后不知道几个世纪后才会真正开始写!花了超过半个小时研究怎么edit比较像样的layout,才发现我有多么laoya,找不出怎么弄,弄得有些懊恼了。

那天,有个uncle的话,点醒了我,他说“要乘着年轻的时候多多跑跑看看地方,虽然读书重要,但是到处走走学到的东西其实更是多” 我举手赞成!其实一直告诉自己,将来要一年至少要跑一个地方,还希望当时可以颈上挂个Digital Single-Lens Reflex。再贪心一点,希望有个很契合的伴侣与我同行,如果可以。Uncle还提到潜水,我想考个潜水执照!当初选读大学科系的时候,我出乎意料地选 了“Marine Science"为第一志愿,不怕晒黑,不怕下海,豁出去了!就个人认为因为女生有潜水执照是一件很帅的事!最后在上帝的安排之下,与潜水执照擦身而过, 进了Food Technology;现在又开始打那张执照的主意。跟他打听之下,原来价钱与uncle说的差天地!一次两三天就RM1100!恐怕这个计划要hold 一hold了。

来临星期天,将要参加SSMP的Moo Moo Trip,到Kundasang一日游,竟然有些期待!正打算要给自己买个Digital Camera,拍一写照片post在FB和blog。就来临星期五去Karamunsing一趟找相机!好希望明天就可以去看相机了,可是Sanen的Assignment还没做好,今晚明天要尽量做完,星期四才有东西present哪!

Today's Mitchell: 我想我爱上写blog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