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拍照等于摄影?

在二十一岁的第六个月里,我grab到了属于自己的相机。不为什么特别的需要而买,却不代表是一种奢侈。尤其是当脑海里的记忆开始随时间变得模糊的时候。

我是认真地看待我家妹妹的建议,才做这个决定 的。她说:I think you have to make up every day! Try to capture more photos and update your blog and facebook more frequently. Haha.. 就这样我的小Nikon S3000将从此与我如影随形。 RM549的net price + RM5 的service charge,我没有概念小Nikon它贵不贵,但人人都说Karamunsing的最便宜了。这是我爸的sponsor,我很感激。他从不对我碎碎念, 我知道他有多么信任我的独立。Thank you Ba!

我爱摄影,尽管我对摄影一知半解。这就是为什 么我说:我‘爱’摄影。不也很多人谈情说爱,却对爱情一窍不通吗?这里暂且不提爱情这玩意儿。说我爱的摄影。想象自己有能力拥有一部DSLR,想象自己有 能力拍出想表达的故事,想象自己有能力把时间停在醉人的一刻,想象自己有能力留住想留住的一切,摄影就是一种想象,只是表达的方式比较具体。颈项上挂着一 部DSLR的人,通常都会得到比别人多出几分钟的我的注视。甚至,是有能力产生让我想接近他的冲动。朋友问我几时才打算买自己一部DSLR,我开玩笑说: 等我买了下一个LV之后吧。或许,我可以做得到。

Today’s Mitchell: 相机拥有把人带到另一个境界的本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