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你想我,我想他

我没有后悔当初做了分手的选择,尽管当时你看起来真的很难过。今天你说你想找我做你的舞伴,我没有答应,只是以回问的方式拒绝。我没有讨厌你,只是你有时候的行为令人反感,尤其是睁着眼睛说瞎话。从以前在一起的时候,你就有这个坏习惯。大事小事,你都不说实话。
知道你期间有了别人,心里为你感到安慰,但不 至于前去恭喜,因为这不像我。现在你反倒突然告诉我你不曾有过别人,还说你一直都在等我,傻瓜才会相信,所以我对于自己还是单身,我间接对你说了谎。是 谎,我说:I prefer to stick with my Brunei boy. 这种拒绝还不够明显吗?我不想夺走你最后的自尊,所以你还是见好就收。原本还以为事情久了,会过;看来你还是没有因为我们这一段,而学成熟一些。原来有时 候,年龄真的不能代表什么。

我个人认为,分了手的两个人,在若干日子之后,若再有交集,最忌讳的还是提到彼此的感情事。更不用说是在一年半载完全没联系的之后,说:我其实都在等你,希望我们还有机会。是我表达能力差,还是你理解能力不好?

都是你不好,没事说什么等不等的,我都没在等他,你敢说你还等我?笑话!不过坦白说,我有些同情你,因为你还没学会成熟地看待一段已逝的感情,这会让无情的回忆,有意无意跳出来折磨你。

还当你是朋友,我才想告诉你,以我的亲身经历,切身体验,在两个人一拍两散之后,若他/她对你不再留恋,甚至很满意自己提分手的决定,他/她现在的生活,会过得像是完全不曾有你出现。几分钟前才刚刚领悟的。

Today’s Mitchell: 没了爱情的感情,多说,也只会把彼此做朋友的可能性降得更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