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我爱考唱歌

连续几个星期不是cancel class,就是有其他的function得去,所以我们也好几个星期没见到我们的choir指导了。上个星期恢复正常的上课时间,就收到要 practical考试的消息。开什么玩笑!所谓的practical,其实就是看着歪来歪去的豆芽,把豆芽所要表达的音调,借由喉咙乱七八糟地发出来。 这是没音乐天赋的人在形容的。所以说,我爱考唱歌,是本世纪最扯的谎言。回想刚才出乎意料没有走调,但却因为身边朋友的表现而笑个不停,导致没有把自己的 部分做好,我就有心里不满意的感觉。这次真的是本来有能力,却被自己搞砸,现在只能在这里“不吐不爽”。


仔细想想,在诗班献唱的时候,我的表现又是如 何呢?这不是闹着玩的,要知道,所献的诗歌,是献于那坐在宝座上的圣洁羔羊,所以这更是马虎不得!想起当初,是因为Ah Bong的一句话而有了参加诗班的决心。Ah Bong这个指挥可真是来头不小,要知道要照顾家庭,事奉又得专注全心,是很不简单的,少团有她真是上帝的赐福。记得那时,她到我们的青团给鼓励和教导, 说了一句内容大概是:现在学习的唱诗技巧,是为了预备将来在天上的赞美事奉。这句话在脑子里process了之后,从此就根深蒂固了。尽管当时不是马上就 到美青诗班报到,但圣灵常常都在提醒。成为诗班的一子分,我会不自觉地感到喜乐;无论是美里美青诗班,又或者是在亚庇主恩堂的大专诗班。


Today's Mitchell:期待有一天,微小的我也可以与天使天军同声颂赞主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