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"It's Complicated"

好复杂的心情!原本不知哪来的好心情,被他一 封text message给毁了!其实也没那么严重,但就是有那么一点小小失落。他说:I think friends are better than couples :)   好几天没他的消息了,怎么这封讯息来得这么突然,差点不知道怎么作出适当的回应。再问,是什么让他这么突然说起这些事,他只是一再强调“我们是好朋友”, 我猜,他也不知道怎么回应。我再猜,他可能有想了好几天了。他道歉,坦白说,让我有火气上来,他在提醒我我的过去,但这也不能全怪他。真的,无可否认,这 个,timing真的很错,错得离谱,错得我自己都觉得荒唐。他很客气,是个有修养的好男生,是我求不来的。就这样,停。

在前后不到一个小时,另外一位先生,还是改叫 大男孩比较贴切,他也来封简讯。真的很简,很一贯的“Hi Dear”。坦白说我不太喜欢男生对谁都dear上darling下的,尤其你们的关系还不至于如此。这个大男生,我还在头疼该怎么拒绝他会比较。。比 较。。比较好(实在想不到要用什么词才能表达)。就说说为什么要给他我的好人卡吧。第一,他不是基督徒,听到“基督徒”这三个字他都会腼腆地笑笑。我曾经 很直接了断地告诉他我只会考虑基督徒(当男朋友),因为最终的目的是要步上红地毯。如果他不认同,我认为无谓浪费他的时间。第二,我们的思想有些差异,我 不希望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,很累。第三,这个像许第三个生日愿望一样,这第三个原因我想保留。总的来说,还是慢慢,慢慢来,从一段时间的朋友,之后再来慢 慢,慢慢地考量。慢慢来,对于急性子的我,目前是最棒的功课。

再来,还有再来,所以今晚才会这么 complicated!再来的是最历史悠久的,矮矮,娃娃脸的学长。看到他在FB的西装打领带,我还以为他在玩家家酒,错!他在结婚!轰隆隆。。。!亏 小女子我当年还那么痴情纯情,现在学长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!哈哈哈!不管怎么样,还是贺喜恭喜啦!要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才乖噢!

Today's Mitchell: 尽管知道他将会是很棒的,但是我谨记教训,这次决定不强求,因为上帝会为我做主,祂为我预备的,不是很棒,而是最棒,我相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