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"情圣"

他不是情圣,要不然我不屑提他。他是朋友口中的“爆炸头”,虽然他的头发并不爆炸。他是我的同班同学,很大很大的那种班。我们在课堂上,几乎不曾交谈。应该是只有一次,我上前去提醒他:等下要记得带student card喔。

他是爱上DSLR的大男生,爱写blog,但又不至于是宅男的男生。对,他对我来说,还不至于是男人,他没有那种复杂的味道。第一次看到他,十之八九是在课堂上。。。不对不对,仔细想想,是在报到当天排队时,这个高高的男生站在我旁边。就是了,对他的第一印象回来了。记得那时,用眼角描了一下,好像还以为他是中国国际学生,要不然就是外表像韩国人的西马人。是谁先开口说话我忘了,话题除了陈腔滥调的开学心情,还聊到。。。我的发毡。的确,这东西让很多人对我。。。的头发上的膏药布很感兴趣。好像是从发毡开始聊开的。我看人,通常不怎么有本事,他不是我以为的什么外国人,反而他是本地人,而且还是家就住在学校附近的KK人,好羡慕他哦。。。

之后应该是没什么特别的事了,至少我印象中是没有。后来陆陆续续与他都有一些些接触,比如,在外边遇到他,不约而同一起午餐(其实是他自己突然不知道从哪里pop出来);还有,一次是自己approach他,请教他在KK哪里可以找到car accessories店;一直到后来在facebook和blogspot才有比较多的接触,慢慢可以摸索他的个性。是个有点想法的男生。

那天,不知道哪里来的主意,竟然会找他陪我去看“笑着回家”。我想他应该会喜欢看这类的电影,所以找他作伴不会太错。后来听朋友说,一个男生,一个女生,两人单独出去难道没有火花吗?坦白说,我是没感觉到什么火什么花。只是他当天晚上肯定会是我FB status的一部分。

他的身高,无可否认,的确是他的优势。人人(其实是女生们)都不难发现高高的男生,何况长得还不错的。只是,我对高高的男生,又喜欢,又头痛。女生都嘛喜欢高高的男生,所以我才头痛。又恰恰有过不愉快的经验,所以对高个子,受欢迎,又因为这样而可能会花心的男生,避而远之。

其实我朋友对他有好感,我倒是挺支持她的。至少据我的了解,他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男生。要不然,我们SSMP学校里面美女如云,他怎么没挑一个来绯闻绯闻一下?听说他是我们SSMP风云人物。怎么我都没发现?

还有,你们啊,别说你们会吓一跳,如果我跟他有天真的走在一起,我想我自己都会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。

Today’s Mitchell:萧,看到没有?这篇有没有是你想读到的我的blog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