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又是。。。!(叹气)

是时候收拾心情回kk准备上课!虽然有千百个不愿意,但是玩了整整一个月,再不收手就不敢看了。毕竟,玩乐有时,读书有时。把书读好,将来才有经济来源去玩哪!

总结吗?整个月,都是很轻松,很舒适,玩到几乎忘记自己是谁了。(真是不该!)

时时有朋友在身边,真的很好。这次回来,认识了好些人,遇到了不少事。但是回想起来,如果现在还有他陪着,我想我的假期会比更有意义。不是一个很喜 欢活在过去的人,好几次很想放弃他了,真的。但是心里就是有莫名的执著。执著他的曾经。翻阅尘封的简讯和email,原来我不记得他其实也是很甜美的。独有的甜美。

Today's Mitchell: 我不是还不够潇洒,只是。。。换个说法,我想从另一个人身上找到那种,那个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