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不是你的菜

朋友说,他发现我专爱挑一些outgoing and never wanna settle down的男人来喜欢,此话既出,必有其因。我愿意好好探讨一下,毕竟也有些时间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。以前考试写essay的时候,通常是挑 一些关键字来define,做为故事的开头。

Outgoing,就是喜欢往外跑。另一个说法,可能就是因为交友广阔,个性开朗好动,这与我自己有几分相似。重点来了,就因为朋友太多,好玩的事 也多不胜数,试问又有谁愿意停下脚步呢?(或者,不必停下脚步,与我同行也可以,但也得看他们愿不愿意)严格上来说是,谁愿意为我放弃自由呢?跟我在一 起,我要的不是人常常在我左右,而是心里常常有我。这叫commitment,很多人听了都怕的东西。

Never willing to settle down,其实与前者有些关联。我所认识到的这类男人,在年龄上来说,其实普遍上不是已经被迫成家,就是名草有主,但为何在我遇到他们的时候,他们仍然是 单身一个?原因:他们不想要那样(成家或有主)。既然他们早已坚持自己的一套,试问,又怎会为了我,而改变自己的坚持呢?依我看,这类男人到后来极可能会 闪电结婚,其原因就“对号入座”一下就知道。多么“可歌可泣”的“爱情”!毕竟,现在也还没先进到有几个男人能成功一辈子不结婚。

似乎都在道他们的长短,说他们的不是,其实也不然,因为我的确是有专爱选上这种男人的倾向,好犯贱,但我绝对不是故意的。因为他们,有着我无法抗拒的魅力!

Today's Mitchell:让我们在一起的原因,就是让我们分开的理由。可能我身上找不到让他们说服自己不自私的充分理由。

注:用写华文写文章,有两个原因,其一,我英文烂,其二,文中提到的人都是不会读华文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