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傻傻在左右为难

没想过要放弃,但是希望在他有更多变化之前放弃,这样我将来有天就不必痛哭失声。尽管如此,仍然自己盲目地两边在拉扯,毕竟,没人明确表示过什么。 可能他其实没考虑过我。无可否认,他是他,他是他,他们并没有什么相同,我其实也没必要找出他们的共同点。只是,为何开始会背着他,在偷偷想他呢?我觉得 这不算背叛,但也不是什么见得光的事。竟然会开始偷偷地考虑他!虽然他根本没什么把我放在心上。是太急吗?还是他真的也不错?还是我在害怕什么?这不是急 的事,我还能顺其自然,但是,能这样多久呢?我不是个有耐心的人,除非他把信心还给我。

Today's Mitchell: 该怎么做,才对?是不是前面就已经决定事情在后面应该怎么发展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