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该二选一了

本来不想写了,真的很懒。最近的小是非不少,令人精疲力尽。但是留个记录,或许是好的。
这篇文章就暂且不提别的,言归正题。事情是从。。。今天早上主日崇拜之后开始,又可能是在更久之前就已经开始了。话说之前报了名参加主日学,心里有点期待,毕竟是第一次在自己的堂会以外参加的装备,带着学习的心态来了。

今天上了第一堂课,就引发我,是时候面对抉择了。毕竟两间教会来回出席,可能果效真的如领导所说的,结果会很累,无法两边兼顾。可能她的说法,令我一时不知所措,但是花时间想想,也是不无道理。

记得当初会两边跑,是因为浸信会让我在异乡,有家的感觉,很舒服很有归属感,只是他们的上课研经比较没有主恩堂来得多。而主恩堂属卫理公会,与我原 本堂会属同一个宗派。所以,我才会,星期六聚会在浸信会;星期天主日崇拜在主恩堂。但是最近听说浸信会将会有一系列的活动,如研经,装备等,我期待。

在主恩堂,我发现我无法专心,更何况要投入。在浸信会,虽然小小的,但是牧者长辈的分享,却让我感动许久。是不是,教会本来就应该是个我自己能够愿意委身的地方呢?

Today’s Mitchell:我心里做了选择。无论是去哪里,我知道我还是我,也清楚祂就是祂,我爱的是独一的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