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我要为小事感恩

突然很有这个感动要把这些看似小事的事情一一记下。虽然它们的确实微不足道的。

原本听到今晚有replacement class,就从昨天就开始不是很开心了,因为晚上上课确实有点麻烦,尤其是交通问题。我有车,其实应该是要比别人开心,但是,为了担心晚上课后回来,要 找parking space,头就隐隐作痛。好不容易,终于下定决心不要再为这种小事烦恼,就干脆驾车出去上课,晚上回来就把车停在山上,走下去算了。皮痒,把车开到最接 近房间的parking area,赫然发现有空的停车位!Dilemma来了,这么优的车位,今晚离开了真的很不甘。再改变主意,今晚不开车,跟巴士就跟巴士!

回到房间,洗过澡就补补眠。室友兼同班同学因为怕我睡迟,担心我没有闹钟,准时把我叫醒。虽然我其实不需要她叫醒我,但是至少我知道,她会担心我。感恩事件,二。原来她有时候真的还不错。

上晚上的课,这堂课似乎大家都很有精神,教授看起来心情也不错,大家今晚互动很好,我喜欢这种上课气氛。勉强算是感恩事件,三。

Lecture hall air-cond太冷,是教授让我们提早十五分钟下课的理由。很好。接下来就是要挤巴士!今晚Kampung AB的driver竟然愿意把我们大家送回Kampung E,真是天塌下来给我们盖被!感恩事件,四。浩浩荡荡SSMP的同学把巴士挤满满。后来上车的我,偶遇好人,把两人的座位,让出来,三人坐。这里小妹要谢 谢两位美女大侠的“拔刀相助”啦!感恩事件,五。
回到Kampung E cafeteria,没有一如往常,我留在那里晃了晃。遇到朋友,还车了车大炮,喝了一杯珍珠奶茶,收到室友的“怎么还没回拉”的讯息了才回房。心情真的好很多。感恩事件,六和七。

看起来很废,可是fei的是我的fei腑之言。值得记录。还有,今晚祷告的时候,以上提到的人物,都在我的祷告赐福名单中!

Today’s Mitchell:  喜乐的时候会感恩,感恩的时候会喜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