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害怕

我害怕,当飞机遇上坏天气而摇摆得厉害。
我害怕,当旁边座位的一家人在和乐融融。
我害怕,当功课考试报告一起涌在同时间。
我害怕,当我想要有个人来想念却找不到。
我害怕,当要回家放假车车却没地方停放。
我害怕,当朋友都成双的时候我还在打混。
我害怕,当蟑螂来的时候扑过去的总是我
我害怕,当没水喝的时候还得独自去抬水。
我害怕,当emo来找我而我却不懂要找谁。
我害怕,当想看电影却不知道可以找谁陪。
我害怕,当酒瘾找上的时候我还身在异乡。
我害怕,当车胎出问题的时候找不到人问。
我害怕,当年头里银行存款只剩下两位数。
我害怕,当我发现我爱上那个不可能的他。
我害怕,当我犹豫要不要让感情继续下去。
我害怕,当我连自己有多害怕都说不出口!

其实最害怕的,是在想到,我在措手不及地想念着一些狠角色。

Today's Mitchell: 孤单无助的时候,总会无厘头地害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