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灵修分享:迷雾中的讯号

有个我很宝贝的好朋友,几天前在灵修的时候,遇上一些困难,就来问我看看我可以为她做什么。她说,我们来个high techFB灵修,没有灵修伙伴,真的没有再灵修了。我赞成,没人推动我们,我们就会渐渐忘了灵修习惯。就算灵修,也是马马虎虎,草草了事。但是若是要准备在灵修后要与别人分享灵修心得,那就会更专心,想得更深入。这样才能真正达到灵修目的最后,我们决定,有时无时,来彼此分享一下灵修后的得着。我想我会很需要这个。下面是要致于她的:
 
MiMi
,先说哦,这是个人意见哦,还有,分享不必觉得有压力哦。舒服地彼此学习鼓励 :)

我今天的题目是:迷雾中的讯号。我不会把整篇故事写出来,但是我把读后感与你分享。经文:因为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,不是凭着眼见。(林后 五:7
 
有时候生活中多多少少都会遇到迷茫的时候。这些迷茫的事,给别人看来有些根本微不足道,所以别人不了解我们心里有多少害怕多少担心,甚至无时无刻都在感到焦虑。这时候,只有上帝,祂不会轻视我们的担心,比起身边的家人朋友,也只有祂很耐烦地听我们诉说我们的难处。毕竟,世上,有谁不是有自己的劳烦要担?我知道我有一些很值得爱的远方朋友很乐意为我分担,但是实在不想一次又一次地为同样几件事,向着他们呱呱叫的。
 
但是重点来了,祂愿意,可倒是我们自己,有时候太过担心,甚至于无法相信祂其实真的在看着我们,甚至也没法子说服自己祂会听我们有声无声的呼求。这就在考验我们的信心了。
 
其实我们不是不知道祂会帮助,但是有时候真的feel不到,所以很怕,甚至我自己会很想哭。那种无助我不会形容,但是离开家里之后,那种难过那种孤独更加强烈。在夜里,躺下暗暗落泪,甚至严重到,在白天里,自己在洗澡的时候都可以痛哭。虽然曾听过歌词说祂在收集我们的每一滴泪,但是有时候,我还是在猜,祂真的听到我的哭声吗?
 
如果仔细地想想,发现其实祂有在为我预备,只是方法不是我想的那样,甚至与我想的,是十万八千里远。再具体一点,祂安排教会里,就像是我在KK的父亲母亲一样来爱护我。虽然我从来没向他们提过这里的生活,没提到我容易感到失落,但是每次与他们团契之后,与他们说说话之后,我心里都比较安定,喜乐,还有重新站起来奋斗的力量。
 
我在猜想,或许这就是天父祂的安排吧!如今天灵修日程里的一句:相信走天路的友伴会帮助我们拨开云雾,找到正路。这些友伴,可以是教会里的弟兄姐妹,也可能是无意听到的一句诗歌歌词,甚至可以是停在我身边的小麻雀哦!
 
Today’s Mitchell
:做了这么些年的基督徒,我仍然正在努力寻找,不愿放弃任何一个可能让自己感到与主更亲近的方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