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一天担当就够了

我今天的题目是:一天担当就够了。同样的,这次我也不会把整篇故事写出来,但是我把读后感做了大概的叙述。经文:所以,不要为明天忧虑,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。(太六:34

有时候,生活当中的处境令人害怕。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算熟的地方生活;考试即将来临;男朋友开始有分手的倾向;银行里户口向两位数逼近;最可怕的是,明知道自己在走着不归路,却不知道怎么回转。。。等等。。可能在别人眼里看来根本不算一回事,但是就曾经深深地让我感到心寒。除了害怕,还有焦虑,更是叫人难受。就拿最近的情况来说,我居住的环境、心境,很难说得明白。总之就是很想换个环境,换个模式,就算偶尔一个人,也学着习惯让孤单作伴。虽然我好怕孤独,但是我更怕是非。突然发现自己长大之后,什么都怕,什么都小心翼翼,宁可委屈自己也不想让别人不开心。

何苦。我不觉得上帝要我这样,因为祂透过圣经告诉我,透过今早的灵修有话向我说。如灵修日程的一句:耶稣说,即使我们身陷危机(虽然我现在不能算是什么大危机),我们也要寻求上帝。当我们落在忧愁或环境使我们无法应付时,祂应许要与我们同在。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,但是失落的时候总是想不起来。灵修日程说:我们毋须为明天忧虑, 因为当明天来到,上帝必在那里与我们会合。很安慰的一句话,祂会在我的明天与我会合。我的明天在祂手上。终究,我得还是回到“愿不愿意在祂里面建立信心”的功课。

有两句话,我觉得会是给自己很大的鼓励,记录在这里,一是与读者分享,另一是提醒自己。
  • God can never teach you how to fly if you just don’t jump from the cliff. And dont worry. He will catch you when you fall.
  • Pray into existence. God already gave you his son Jesus Christ, there's nothing you ask in his will he won't give you.
Today’s Mitchell: 什么都愿意给我的那个祂,随时预备抱着我,只是我敢不敢、有没有信心祂会在下面接着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